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吴宜彪副主任一行到郴州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6-11-10 00:11

 

    为完善和补充我省涉外参观点,向外展示湖南良好形象,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吴宜彪一行于11月3日到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和东江湖实地调研我市涉外参观点建设情况。

    按照省政府外事侨务办要求,2016年拟在全省新增一批涉外参观点,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省涉外参观点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湖南对外开放、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全面、准确地向来湘访问的外宾、外国记者、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展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优秀湖湘文化和美好河山。2016年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拟将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申报为涉外参观点。

    吴宜彪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对博物馆的标示标牌、讲解员的讲解词及馆内展品的多语种介绍等提出了改进意见。该馆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指导意见进行整改。东江湖风景区于2013年成功申报成为了涉外参观点,吴宜彪副主任一行来到位于郴州资兴市的东江湖景区。吴宜彪副主任对东江湖外事接待情况、景点安全及周边居民区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并对景区的管理表示了肯定。

 

吴宜彪副主任一行到郴州调研

711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