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许达哲会见东帝汶代表团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5-12 00:05

 5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东帝汶访湘代表团团长、规划与战略投资部部长夏纳纳。

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5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由多名政府部长、顾问等官员组成的东帝汶访湘代表团。

    许达哲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基础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引导优势产能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东帝汶作为东南亚最南端的一个岛国,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与湖南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良好合作基础。湖南将认真落实双方签署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督促相关企业履行约定,进一步在贸易、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扩大交流合作,携手为湖南和东帝汶人民谋求更多福祉。

    东帝汶访湘代表团团长、东帝汶规划与战略投资部部长夏纳纳说,东帝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小国家,湖南在发展建设中积累的许多经验值得东帝汶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访湘进一步增进交流,推动建立沟通共享机制,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东帝汶旅游、文化与艺术部部长黎发芳,东帝汶驻华大使贲迪拓,东帝汶财政部副部长埃尔德·洛佩兹,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记者 冒蕞)

许达哲会见东帝汶代表团

71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