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邱爱华副主任带队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6-19 00:06

        6月14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邱爱华带队,礼宾处党支部书记郭向丽及全体成员随行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宁乡县流沙河镇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邱爱华副主任一行与流沙河镇党委班子及党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座谈交流。

      流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鑫介绍该镇党建工作主抓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党员组织生活制度、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和党员教育四个方面。同时大力推进“德孝流沙河”建设把“德孝文化”融入党员教育,打造流沙河镇基层党建品牌  
      邱爱华表示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非常有意义。流沙河镇党建工作抓得好抓得实值得机关支部学习。把“德孝”传统文化融入村规村俗与党员思想建设结合起来,是有益尝试也是值得研究的新课题。

       邱爱华指出此次联基层活动增强了机关外事干部对基层党建的了解,加深了对农村、农业、农民的认识和感情建议将具备发展特色和接待条件的村部推荐为涉外党际交流考察点,省外事侨务办愿发挥外事侨务港澳各方面资源优势推动流沙河镇的发展建设。

       宁乡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贺立权参加座谈礼宾处党支部书记郭向丽主持。

邱爱华副主任带队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711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