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陈向群与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会谈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5-21 00:05

 

58日下午,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与到访的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领事习通·维来哈、副领事苏瓦塔那·翁萨一行举行会谈。

陈向群说,欢迎总领事先生到任,这个季节的湖南非常美,希望总领事先生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湖南。湖南与老挝的交往非常密切,希望双方在友好关系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在文化、旅游、农业、经贸、友好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

·印塔巴迪表示,老挝驻长沙总领馆日常业务量不断增加,今后将积极推动双方高层互访,扩大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友好关系,加强合作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吴宜彪参加会见。

陈向群与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会谈

711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