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邱爱华与英国驻广州领事李映月会谈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7-26 00:07

 

7月25日上午,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邱爱华与到访的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外交联络首席领事李映月一行举行会谈。

 

邱爱华欢迎李映月女士访湘,并简要介绍湖南省情。他说,湖南与英国交往密切,往来团组很多,我省企业赴英投资合作积极,各领域交流呈增长趋势。去年安妮公主访湘成果丰硕,今年开通长沙直飞伦敦航线。邱爱华还介绍了湖南“开放崛起,创新引领”战略,希望双方在友好关系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加强在文化、旅游、经贸、能源、环保、教育、友好城市、人员互访等领域加强合作,并感谢英国驻广州领事馆为我省办理英国签证提供便利。

 

李映月感谢湖南省外事侨务办的热情接待,她高度评价湖南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英国非常重视与湖南的合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湖南省外事侨务办的合作 ,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友好关系,加强合作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省外事侨务办礼宾处处长郭向丽、省外事侨务办涉外管理处处长刘彤陪同会见。

 

邱爱华与英国驻广州领事李映月会谈

711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