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13 00:12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华声在线12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在长沙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贺安杰、张健、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学习上述讲话精神时的要求和部署。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大会秘书处各组分工负责一览表(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次会议优秀提案(草案);听取了省政协2018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优秀论文征集遴选情况汇报;审议了2018年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工作报告;审议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单位名单和政协云有关表彰名单。


   李微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明年全省政协工作,进一步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完善“三微”机制,做好委员网上值班工作,发挥好老委员咨询团作用,深入开展“双助”主题活动。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711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