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邱爱华副主任出席并主持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7-10 00:07

   7月9日,为加强湖南与老挝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在黄花机场出发层隆重举办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等出席活动并致辞。邱爱华副主任出席并主持上述活动。

 

  6月1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率团访湘期间,湖南省主要领导和老挝国家领导人共同启动了“湖南游客畅游老挝”活动。由省外事侨务办与省旅发委共同承办的此项系列活动,经过月余的紧张筹备,多个赴老挝旅游的包机及自驾游团组已筹组完毕,首个赴老挝旅游包机团组于首发团出发仪式后登机成行。

 

 

省政府办公厅、省旅发委、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内骨干旅行社、省自驾车协会,省内主流媒体代表、航空公司代表、湖南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约百名成员也参加了首发仪式

 

邱爱华副主任出席并主持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

711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