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叶劲松副主任会见葡萄牙客人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7-19 00:07

 

718午,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叶劲松会见到访的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安德烈·科尔代罗

 

叶劲松欢迎总领事的到来,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中部重要省份,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很快,优势产业众多。湖南与葡萄牙进出口增长很快,有着良好的基础,今后的合作空间与潜力更大。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湖南与葡萄牙建立友好城市、发展双方贸易、设立商务代表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也欢迎总领事及家人来湖南旅游度假。

 

安德烈·科尔代罗感谢湖南省外事侨务办的热情接待。他说,葡萄牙非常重视与湖南的关系,热情邀请湖南官方团组赴广州出席开馆仪式,将尽力推动双方在友好城市领事保护、经贸交流、科学教育方面的合作 

 

  省外事侨务办礼宾处处长郭向丽、省外事侨务办涉外管理处处长刘彤陪同会见。

 

叶劲松副主任会见葡萄牙客人

71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