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港澳交流

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事处入境事务组投入服务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12-08 00:12

    紫荆网(记者 冯琳)11月27日北京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入境事务组今日(11月27日)投入服务,为在湖北、湖南、山西、江西和河南五省的港人提供协助。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入境事务组投入服务后,入境事务处在内地共有五个入境事务组,其余四个分别设于驻北京办事处、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及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入境事务组为在内地遇上困难,包括遗失证件、遭遇严重意外或伤亡及被刑事拘留的香港居民提供协助,并会为身在内地的香港居民提供香港特区护照换领服务。
    除上述五个由驻武汉办服务的省份之外,驻粤办会继续为身处广东、福建、海南、云南四省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港人提供服务;驻成都办会继续为身处四川、贵州、陕西、青海、重庆及西藏六个省/市/自治区的港人提供服务;驻沪办会继续为身处上海市以及浙江、江苏、安徽和山东四省的港人提供服务;而驻京办亦会继续服务身处其余十个省/市/自治区的港人。

香港特区驻武汉经贸办事处入境事务组投入服务

71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