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外事信息

肖百灵主任出席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6-19 00:06

616日,肖百灵主任陪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在安徽合肥举办的长江中上游地区与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以下简称“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6月16日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徽合肥举办。


双方领导人共同启动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官方网站。

会议期间,肖百灵主任向参会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14个联邦主体政府代表发送邀请函,邀请其政府、高校、企业代表参加今年10月我办在长沙举办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代表湖南行”活动。


肖百灵主任出席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肖百灵主任表示,我们会认真学习和总结此次安徽举办会议的经验,按照省长指示,力争2019年“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在湖南举办,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据悉,“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成员为湖北、安徽、江西、湖南、四川、重庆6省市和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基洛夫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等14个联邦主体。理事会每年轮流在中俄两国举办。

肖百灵主任出席中俄“两河流域”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711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