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外事信息

肖百灵主任拜会老挝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7-04 16:07

 

    73日,为进一步加强与老挝驻华大使馆的工作联系,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一行赴北京老挝驻华大使馆,拜会老挝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

    肖百灵向万迪·布达萨冯介绍了近几年,特别是今年以来湖南省与老挝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如接待老挝外交部副部长、万象市负责人等高访团访湘,进一步推动湖南企业与公民赴老挝投资发展,保障长沙-万象直航航线正常运转等。

    万迪·布达萨冯感谢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为推动老挝与湖南在各方面开展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并对湖南省此次遭受强降雨洪涝灾害所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表示关切和慰问。

    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湖南与老挝的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共识。

 

肖百灵主任拜会老挝驻华大使万迪?布达萨冯

71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