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对外友协

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前沿技术研发应用促进会代表团访湘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6-07-25 00:07

    7月5日至7月6日,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崔姗和俄罗斯前沿技术研发应用促进会副会长伊万诺夫等一行7人访问湖南,此次来访目的是推动中俄科技创新合作、科技人才引进、共同研发前沿技术及政府产业引导基金领域合作和推进中俄高校合作。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6日在长沙会见并宴请代表团一行。会谈中,肖百灵主任介绍了湖南的优势产业、对外开放、发展机遇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促进省内企业与俄罗斯高新技术企业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建立联系、密切合作,通过交流找到合作的机会、意向和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崔姗会长高度赞扬了省外侨办、省友协服务湖南经济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的精神,并表示愿意与湖南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与沟通,共享资源与信息,达到共赢发展的目的。
    湖南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刘启峰还为代表团主持召开了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座谈会,与代表团就双方建立联系、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省友协、省外侨办国际交流处和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访湘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理工大学等相关机构。


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前沿技术研发应用促进会代表团访湘

711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