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对外友协

中老友好芙蓉奖学金 老挝留学生新年活动在湘举行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1-18 17:01



   117日下午,由湖南省政府外事办、省对外友协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识年俗,话新年”中老友好芙蓉奖学金老挝留学生新年活动在长沙举行。省政府外事办、省对外友协、老挝驻长沙总领馆和湖南师范大学等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留学生介绍了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中老友好芙蓉奖学金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在晚会上一起学包饺子,进行才艺表演,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启峰同志表示,希望留学生通过这次活动能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湖湘文化,增进对中国和湖南的了解,并希望留学生能学业有成,将来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促进湖南省与老挝的友好交流,成为中老两国友谊的桥梁。




   蒋新苗副校长表示,感谢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师大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指导,对老挝学生的重视与关怀。新的一年,师大将继续坚持“大学为学生”的理念,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本·印塔巴迪总领事表示,感谢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盛情邀请和对湖南与老挝交流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新时代责任,常怀感恩之心,锤炼过硬本领,做中老两国友谊及合作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中老友好芙蓉奖学金 老挝留学生新年活动在湘举行

711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