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省外事侨务办举行2014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培训

  • 索引号:430S00041/2014-53355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外事侨务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14-07-10 00:07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省外事侨务办举行2014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培训

 

  根据省公务员局2014年度省直机关公务员招录工作安排和办机关工作实际需要,我办机关共招录了6名公务员。为使新招录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外事侨务港澳工作,适应岗位需要,7月7日至7月9日,人事处对6名新招录公务员进行了岗前教育培训,人事处、礼宾处、涉外管理处、出国管理处、国际交流处、新闻文化处、友协办等7个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外侨办工作职能、工作体系建设,机关效能评估工作,外事礼宾工作,涉外事务、领事保护工作,因公出国审批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友城结好工作,外事新闻文化宣传工作,民间友好交往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前,邱爱华副主任对新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讲政治,讲大局,自觉维护外侨办的形象和权威。第二、讲团结,与同事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第三、讲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为工作加班加点的心理准备。第四、讲学习,能主动学习政策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我。勉励大家快乐学习,努力工作。

省外事侨务办举行2014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培训

71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