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机关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 索引号:430S00041/2015-6744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外事侨务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15-08-03 00:08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机关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7月30日下午,省外事侨务办召开机关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肖百灵同志和副主任张建新同志与机关13名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

  张建新副主任宣读了《关于黄春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13名新任处级干部先后汇报了个人的工作和思想情况,纷纷表示将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晋升作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新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全办干部职工的关爱。

  肖百灵主任强调指出,通过这次选拔,一批组织信得过、群众认同度高、自身素质好的干部走上了处级干部岗位,为今后的选 人用人树立了正确导向。

  肖百灵主任要求,要珍惜组织和群众信任,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三严三实”、“四有”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严以律己,当好表率。一要常存感恩之情,坚定立场,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二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做“三严三实”的模范践行者;三要常思执政之道,不断学习,崇尚实干,成为全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的中坚力量;四要常修为官之德,率先垂范,维护团结,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作出新贡献。

  肖百灵主任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环境、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为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实现“三个新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机关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711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