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卡尔加里频发游客财物丢失或被盗案 中使馆提醒防范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8-13 00:08

   中国侨网8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消息,近期,卡尔加里市连续发生几起中国游客财物丢失或被盗案件,如将价值昂贵的结婚钻戒遗忘在酒店房间后丢失;在机场租车后将存放贵重物品的背包放在驾驶座上,到后备厢搬运行李期间背包被抢;在收费停车场停车期间,车门被无损伤撬开,车内数千元现金被盗等。尽管当地警方接报后积极介入,但破案尚需时日。

 

 加拿大社会治安总体良好,但是针对游客的盗抢案件时有发生。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提醒来加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保管好贵重物品和个人财物,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如有案件发生,请及时报警求助。  


 加拿大全国统一报警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011-8610-12308或011-8610-59913991。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保求助电话:001-4035376907。  

卡尔加里频发游客财物丢失或被盗案 中使馆提醒防范

711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