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

省外事侨务办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1-05 17:01

    12月29日上午,省外事侨务办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第五届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党员代表大会。办各支部、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邱爱华主持。

    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学新作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会议提请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丁学新、叶劲松、张洁我、李蕙男、李祖元、郭向丽、郭宇枫为中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李蕙男、刘牧、周怀国、王强、曹焱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学新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条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党费收缴支出情况,并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要求,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省直工委纪工委副书记冯泽运指出,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明晰工作职能,理清关系,加强监督;二是党务人员要熟读规章制度、条例准则,加强业务学习;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党员教育。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正宪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党组向当选新一届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同志表示祝贺。徐正宪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二是立足外侨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强党建。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激发队伍活力促党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办党组将给予全力支持,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配合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外事侨务办第五届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工作圆满完成

7112335